妮粉。嗜好是RDJ。
像龍一樣喜歡把喜愛的東西搬過來堆滿自己家。

【all铁】love story

sjadii:

高亮!ooc!结局已定,角色死亡,私设巨多。本文不是传统的all铁,也不算是he或be,看你站什么cp。是按cp分章节写的鸡血产物,凌晨肝文,很多描述不当,私设等请担待!
全文第三人称,如有疑问请评论,谢谢!

中心剧情:九旬老人殴打少年,黑人小伙见义勇为 
黑豹x stark
  特查拉还是会经常想到那一天的西伯利亚。 
  那一天,他找对了杀父仇人,阻止了他自杀,还说了一堆自我抬高放在小说里就是欺骗读者的废话。 
  他带回瓦坎达的除了等着被罗斯调教的泽莫,还有stark。 
  啊这猫科动物该死的好奇心。 
  特查拉跟stark一点不熟,虽说短暂的并肩战斗过,但是当时他一门心思都是吧唧烹调十八式,并没有放过多的精力在这个著名的花花公子,复联巨头,钢铁侠(天才)身上,当然,他长得不错,不管在白人还是黑人的审美里,这都是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 
  然后,他就碰到了半死不活的stark。 
  出于人道主义,他像猫挠纸箱一样用爪子把stark从壳子里刨出来,和泽莫打包带回了瓦坎达,区别只有一个躺在地上,一个躺在国王陛下的膝盖上。期间stark半晕不晕的,嘴都不肯停下来,说什么特查拉没有忧患意识,报废了的战甲应该回收免得天才之作落入不法之徒或者美国政府手中,什么自己终于抱了豹豹,什么穿着黑色来雪原,得亏泽莫是个瞎子才看不见。说的好像你自己不是一样,特查拉陪他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竟然来了点兴致,不愧是财富榜上与我有一较之力的男人,同时也为自己的善于观察而洋洋自得,他看得出来stark这幅尊容是拜谁所赐,科技前沿的战甲敌不过七十年前的古董,更何况还是自己国家的特产,虽说难免生了些怜悯,但还是民族自豪感占了上风。瓦坎达万岁,特查拉心满意足。 
  到了瓦坎达,stark就进了手术室,又没过多久,一位精干的女士和一位微胖的男士就来到了手术室外,特查拉本着热情好客之道接待了他们,来客焦急而礼数周全,双方甚至交换了手信,然后stark就溜溜达达跟他们走了,快的不像是做了抢救或spa反而只是开了个什么会,全然看不出重伤未愈或是心如刀绞(各个层面的)。 
  Stark走之前不知道是顺手还是顺手,往国王陛下价值千金的腰上摸了一把,留下一部stark phone,比了个call me的口型,很没出息的,特查拉的脸上,浮现出了一丝不管仔不仔细都看不见的红晕。 
  特查拉送走了美国的客人,还没来得及计划下次的美国之行,美国就自己来了。 
  两个互相搀扶的大汉站在台阶下,而特查拉看着天空中已经看不清楚的一个白点,突然一阵心虚。 
  冬兵缺了一条胳膊,特查拉当然知道是谁干的,内心却毫无波澜。拜这个所赐,他看起来更像一个正常人,而即使是超级士兵,缺了一条胳膊也不会看起来太过容光焕发,当然stark例外。特查拉看到冬兵内心一片平静,看到美国队长即使满是血污伤口却依然可以做道德楷模的脸,却很想一拳打掉他漂亮的牙。 
  但是特查拉已经是一国之主了,是个独当一面的大人了。面对泽莫都得走正常的司法程序,更何况是美国的象征,Steve Rogers。 
  他突然连应付小辣椒时的耐心都没有了,直接找了罗斯来处理,换了衣服,洗去了西伯利亚不化的雪气,窝在床上捣鼓他的新手机。 
  里边存了一个号码和一个地址,他试探的打了过去,接的人据他判断是那位微胖男士,他说stark正在忙,有什么事情可以代为转达,特查拉立刻上道说只是问问你们是否已经归家,微胖男士客气中带着疏离,说到啦,boss的飞机飞的可真是快极了,手术都快做完啦,特查拉从善如流的接话哦那真是棒极了我的老伙计,务必请stark先生手术结束后给我回个电话,鄙人甚是挂念,对面仍然是那个语气,当然啦尊敬的国王陛下,等boss醒了我就督促他给您回电,如此你来我往几个回合,特查拉突如其来的热情也磨灭了大半,客套了几句就挂断了。 
  躺在柔软的被子里,特查拉想的不是大仇得报怎么带领瓦坎达走向辉煌,灭掉美国队长,不美国,而是那个人血污掩盖的脸上那一滴被风冻住的眼泪。 
  即使把时差算上,stark这通电话来的也有点迟。 
  迟到冬兵安好了新胳膊,重新陷入沉睡,这个手机才响起来,铃声还是括燥的重金属。 
  特查拉不愿意去问stark为什么隔了几十个小时才回电,但是stark显然没有那么善解人意,他说嘿guy,我一醒来就给你打电话啦,你是不是想我了。特查拉说我只是问问你需不需要我的医生,毕竟他最了解你的第一手情况,stark回答什么呀我才不需要,这点小伤早就好了。两个人很幼稚的呛了几句,无非是家里有医院有多好啊你要不要搬来瓦坎达,stark爸爸满血复活要一展雄风啦,我那个挫样子你知我知不要告诉别人哟。很快一个女声插进来说你给我躺好,要是再接触这些有辐射的东西我就捐掉你所有的战甲。特查拉识趣的挂了电话,心里突然有点难过,看向沉睡的冬兵也有点莫名其妙的迁怒。不过他还是扮演一个乐于助人的黑兄弟,半真半假的问cap你要不要住在这里,Steve当然说不不不我自己找地方呆着就好,过了一会又问刚才是不是Tony的电话。 
  哦呵,Tony,特查拉找到了该生气的对象,你把他打成那样还有脸叫Tony。不过还是回答是一位保镖,Steve有点松了一口气,说真希望happy能照顾好他。 
  特查拉一点都不happy,他想质问Steve又不知道以什么立场,他当然可以说哦我是国王,把他抓起来查清楚他的伤口怎么回事,为什么来瓦坎达,怎么来的,西伯利亚到底发生了什么,stark怎么那么难过。但是在Steve蓝色的眼睛面前,他还是只能回答一句,他当然能。 
  虽说特查拉私心是想把这两个人一起冻进西伯利亚的冰原之下,但是还是让Steve带着植物人一般的冬兵走了,他不想追查这几个人之间的爱恨情仇,他很忙,忙着治国,还想齐家。 
  他迅速的搞清楚了复联的情况,缜密的分析之后,认为现在是趁虚而入的最好时机,Steve已是昨日黄花,还涉嫌出轨,好闺蜜班纳不知所踪,罗德受了伤也是有心无力,仙宫的两位自己都纠缠不清,唯一有能力一战的只有那个分不清性别的蜘蛛宝宝,不过特查拉可不认为自己会输给一个孩子,他占尽天时地利。 
  他们频繁的通电,关系迅速密切起来。Stark什么都跟他说,他内心想的却什么都不说。特查拉甚至送了一点振金讨stark开心,他照着地址填写了快递单,快递员垂垂老矣,却开心的表示自己给这个屎大颗送过东西。特查拉气的想起来自己是个有钱人,当机立断坐专机飞到了复联大厦的楼顶。stark看见他隐在黑暗里吓了一跳,说要不是他笑了根本看不出来有人。比起特查拉鸡血上头之后的扭捏,stark显得热情而兴奋,他们两个泡了夜店,吃了甜甜圈,stark一路絮絮叨叨说看见这个坑没有,砸浩克砸出来的,看看灯杆上挂的白色丝絮,就能跟踪到小蜘蛛,还有那个就是之前的二战纪念馆,cap被通缉了也就停业整顿了,谁不知道里边有等身裸体蜡像一样。特查拉只是听着,觉得自己行动力不错,更重要的还是有私人飞机真好。只是他没想自己一机红尘,还是为他人做嫁衣。
  stark问特查拉要不要去看看他的实验室,他可以把振金直接做成猫耳朵送还给他,特查拉说那是送给你的,是我们友谊的象征,stark说不不不我有钱,一定要还礼,你要什么我全都给。那句you在特查拉嘴里滚了几圈还是没说出来,他像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豹子),说我有点想要甜甜圈的会员卡。 
  特查拉是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国王,他很快就要回去,但是他认为自己很快就会再来,但是那一天来的猝不及防,即使是他,也不怎么喜欢那次会面。
 为了对抗灭霸,他带着美国队长和冬兵来到了美国,他对stark说给Steve一个盾,本意是给Steve一个小鞋穿,stark却真的给了他一个全新的振金盾,特查拉气到脸黑,那本该是他的耳朵。 
  不过当时他们的关系始终没有踏出那一步,特查拉不能多说什么,只能暗自吃瘪,并在心里计划迟早要把stark带回瓦坎达。 
  Stark没有再回过瓦坎达,他躺在了离复联大厦两个街区,和特查拉提过,却不曾一起吃过的烤肉店的门口,带着那颗早在西伯利亚就破裂的心脏。 
  特查拉有点后悔,不知道为什么立flag的是他买单的却是stark,不过这好像是复联传统。又想如果当时硬拘着他不走,好好治病,好好歇着,再不济把医生塞给他,stark会不会死的晚一点。 
  Stark的遗容还算平静,即使他的战甲破损反应堆报废,骨头不知道断成什么样子,灭霸的手不会像玛利亚一样温柔(是的,他甚至知道玛利亚)他脸上都没有太过痛苦的狰狞,更何况是眼泪。这样看来他不是动不动就哭的人,那当年这么就弄湿了自己的裤子呢?特查拉想不明白,也没机会再问。 
  大战结束了,他和其他复仇者一起参加了Stark的葬礼,规格没有想象中大,因为死了太多人,人们也就对超级英雄的葬礼丧失了兴趣。特查拉穿着全黑的西装,却无所谓会不会有人再调侃他黑暗中要看牙齿分辨。他当然不会笑,年轻的国王一夜之间生出了白发,站在人群中,如同一截落了雪的焦炭,倒是比之前显眼了。 
  他们排着队献花,Steve外表变了很多,他拉着冬兵那只人类的手,一起把盾放在了墓碑前,说让你父亲的东西陪着你吧。他们的脸上实打实的悲切,却只是对待战友的那种。 
  特查拉即使隔着似曾相识的血污与硝烟,也分辨出那不是霍华德(是的,他也知道霍华德)的盾,而是自己送的振金打造的新盾,他居然一瞬间就原谅了Steve。感谢上帝,天佑美国,特查拉真心诚意的想,现在只有我陪着他了。 
  
  
  
  非常感谢看完的大家,本文ooc私设很多,而且之后会更多,黑豹是tony的cp里很冷的一对,为什么要以他开篇呢,因为我看大多作品中都是小虫找到了妮妮或者是pepper,其实最近水楼台的是国王啊,他就跟在后边呢。就脑补了一个悄咪咪救了人,结果碰见了妮妮最脆弱的一面,内战后妮妮那么孤独,撸撸猫心情也会好。就是这样的鸡血产物罢了,看客们多担待,下一篇大概是贾尼或虫铁吧,盾铁放在最后。 
  
  
  
  
  

评论
热度(88)

© anni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