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粉。嗜好是RDJ。
像龍一樣喜歡把喜愛的東西搬過來堆滿自己家。

用时光回溯打赢了Thanos後Tony迎来了新一轮的恶梦:他总是梦见现实中一切的美好都是幻觉,而梦里的他仍处於那个地球有一半人口死去的未来,不断寻找解决办法,但每一次都失败,久而久之梦里的他每次睡觉都会梦到这边(现实)。

於是Tony的心理状况越发变差,有时会分不清现实和梦境,但长年生活在媒体追击中的经验让男人将自己的伤痛隐藏得近乎完美——直至被眼利的某位大法师发现。

时间宝石的看守人曾经为了从多玛姆手中守住地球,经历过无数次烙印在灵魂上的丶难以磨灭的可怕死亡,以致事件过後的好一段日子,变化万千却又千篇一律的恶梦依然会出期不意地来访。

於是当法师看进拯救了世人的Iron Man那双难掩疲惫的眼睛时,几乎一秒就捕捉到那丝细微的丶熟悉的恐惧。

有人认领吗这脑洞~

评论
热度(8)

© anni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