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粉。嗜好是RDJ。
像龍一樣喜歡把喜愛的東西搬過來堆滿自己家。

扫文笔记 4.9 更新

朋友,吃霜铁安利吗?:

首先先推几个主霜铁的强势AO3作者

 

Like_a_Hurricane

 

这个太太的文大家肯定读过,天才骗子系列的作者,文基本跟随MCU剧情,偶尔会有616混搭。

主cp绝对霜铁,副cp很多,大部分都是BG或GL

神一般的开坑速度和填坑速度,字数非常可观,脑洞巨大无比。

霜铁互攻,但感觉霜铁肉会比较详写,肉很辣

她的文我都是强推

重点是:太太至今为止都非常活跃!

希望大家都能去AO3赞美太太

 

 

Batwynn

 

这位太太文画兼修,可以去tumblr上看看,她有画霜铁漫画,还卖些自制的霜铁小周边之类的。

我看的她的部分文里都是Tony中心,大家对Tony基本上都是鸡妈妈心态。

太太一般会在文里有众多设定,脑洞也贼大。

 

强推Resonance,Tony因为一次实验爆炸失明了,在医院里遇到了一个一口英国腔会喂他蓝莓吃的男人,结果发现这个男人是Loki,而且他的失明与他脱不了干系。

还有一篇我觉得设定不错,剧情也超可爱的,Pinion,Tony从小有翅膀,但是被Howard视为怪物割掉,但翅膀还是日复一日地长出来,小Tony只能不断地割。多年以来一直保守秘密,却在遇到Loki那一刻暴露了,因为Loki是他的伴侣,他本性那一面占了上风,引发了一系列的麻烦,直接捣毁了Loki原本的计划。

最后一篇我觉得创意满分的,Return to Sender,Tony和Loki是笔友的设定,书信全部由photoshop制成。

 

 

STARSdidathing

 

也是一位专注霜铁一百年的太太,文章大部分都是短篇,一发完结那种。

rating大部分都是Teen,非常适合青少年阅读😂。


我之前推过她的Fractals of a Criminal Mind Tony为FBI,Loki是国际罪犯,两个人彼此惺惺相惜。系列文,已完结

她还有一篇Sharpen Your Teeth Tony Stark被背叛了,他离开了复仇者。但他继续作为英雄活跃在战场,但是有人并不喜欢他的决定。

未完结,但还在持续更新,读者不断催更,终于激发了作者的欲望😂

 

2017/4/9 更新

扫文 - 排名不分先后


Hel is Other People 

 

强推。Loki把Tony绑架了,要求Tony为他制作一个类似反应堆的东西。Tony在此之间拒绝吃Loki给他做的一切事物,因为他曾听闻一个神话,冥后被冥王绑架到冥界,因为吃了冥王的石榴,每一年都会被困在冥界一段时间,她吃了六口,就要陪冥王每年六个月。然而在最后时刻,Tony饿得神志不清,吃了Loki递给他的起司汉堡。在被强行留在Loki身边的那段时间,他对Loki产生了感情。

 

Sin in Silence 

 

绑架设定,Tony和Loki被绑在太空船上,两个人赤裸着绑在一起,蒙着眼睛,不能说话,只能靠触觉听觉和嗅觉摸索彼此。先开始很好看,后来剧情有点弱,偏铁霜。Loki被凌虐。

 

I've been everywhere 

 

肉,辣。Note:“我就想看Loki攻气爆表,描述他要对Tony做的一切,直到他开口求饶才真的操他。”

 

Ignite

 

ABO肉,辣。Loki一眼相中Tony,霜铁。

 

Me? Afraid? Never

 

故事挺好,Loki和Thor一行人去游乐场玩耍,碰到了Tony,一发完。我说实在话以为Tony才不到十岁

 

Asgard's Last Omega 

 

Omega Tony设定,Loki是他的Alpha,作者有自己的设定,设定挺好,文笔不行,流水账

 

Passing Grade 

 

强推。Tony中心,从小遭受Howard家暴,和Loki是慢热型。青少年Tony,高中时期,Thor,Steve,Clint暂时没看出来是不是好人;Yinsen和Bruce特别棒;Hill是个bitch。写得很好,还有其他角色出场。真的是一篇很值得一看的文。

 

Feel me bleed

 

稍微有一点不一样的灵魂伴侣梗,两人还处于别扭期,看彼此不顺眼居多,但Loki会维护Tony。Tony中心for sure。大家都挺萌的

 

Loki's Song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0181747

 

强推。灵魂伴侣梗,美队三后剧情设定,美到极致。Tony出生就带有他灵魂伴侣的名字,每一次Loki濒临死亡他都会感到绝望的疼痛,所以他恨透了灵魂伴侣,直到他的灵魂伴侣出现在他面前。

 

Spirited Away 

 

强推。千与千寻AU。挺可爱的一篇文,我很喜欢这里面Howard,Maria和Tony一家人的关系。黑童话风,Tony青少年设定,被Loki这个怪蜀黍拐带到wonderland去了233333。持续更新中。

 

Coveted 

 

强推。一篇挑战我三观的文,但是好辣呀Loki好苏啊嘤嘤嘤。Loki患有Hebephilia,恋爱癖,得此症的人都会对十一岁到十四岁,那种正值青春期的少年产生sexual interest。Loki是个老师,为了继续老师这个职业,他只教小学生和高中生,正好避开了他喜爱的年龄段。然而在他的大学先修(AP)课堂里,有一个十三的男孩,Tony,让他无时无刻不处于水深火热之中。这篇未完结,估计永远不会完结了,但是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所以也挺好。结局的话,作者在某一次评论中透露过。这篇文几乎在他们两个在一起后,每一章都有肉(无插入),没在一起之前每一章Loki都会幻想Tony。

 

how to burn a bridge 

 

和上面同一个作者,这篇文是美队三后作者的诈尸之作,纯属因为气到吐血所以要写霜铁安抚自己😂一发完。Tony想放弃自己的原则和信条打电话给Steve,被Loki捏碎了手机,两个人打了一架,Tony在Loki怀里哭。

 

TBC


基本上大家可以在我AO3主页bookmark那一栏找到我最近看的文和介绍。

评论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ni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