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粉。嗜好是RDJ。
像龍一樣喜歡把喜愛的東西搬過來堆滿自己家。

【冬铁/盾铁】Bad boy

明江:

《nice boy》,可单独观看,一发完。

背景设定为bucky 没有掉下悬崖并注射了超级血清,Steve也没有被冰冻。

标题:bad boy

原作:MCU

作者:明江

分级:R

配对:Bucky Barnes/Tony Stark & Steve Rogers/Tony Stark

简介:Bucky知道Tony想要什么,比Steve知道的多得多;他也知道Steve想要什么,在对方自己明白之前。他抢先一步,并且乐见其成。不过,美国队长可不是个傻瓜。

-----------------------------

 

Tony Stark的童年偶像是美国队长——这毋庸置疑。他拥有一整间的美国队长收藏品,并且从不吝于让Steve Rogers本人进入其中,就仿佛队长本身也成为了小Stark的收藏。

当然,这不可能。

Tony小时候曾经许愿,希望美国队长(His Uncle Steve,Steve)能够一直陪在他身边,乃至于会在Steve离开之前拉着他往父亲身边跑,以一种Stark独有的“全世界都应该围着我转”的骄傲自信,要求Howard让美国队长成为Stark家族的一员。

在场的大人都笑了起来,包括两个超级士兵。Bucky带着有些浮夸的笑声逗弄小男孩,问他如果搭档成为了一个Stark,那他自己该怎么办?

小Stark先生扬起下巴,勉勉强强地看了Bucky一眼,又转头看了看带着笑意的Steve,大声说:“Stark当然养得起两个士兵!”

不用说两个,两百个乃至更多,富可敌国的Stark家主也不会皱一下眉头。不过Steve还是好声好气地跟小侄子解释了一番他不可能成为一个Stark,除非……

Howard开了个玩笑——很久以后他猛然想起来这一幕,懊恼得几乎想要穿越时空阻止一语成谶的自己——“除非你是个女孩,Tony。如果你是女孩,我相信依你以后会拥有的魅力,我们的美国队长会愿意在自己的名字中加上Stark。不仅是美国队长,每个人都会愿意。”

小男孩在笑声中严肃地思考着,最终放弃了从理论上寻找支持的可能性。他的注意力转移到了另一方面,眼巴巴地看着自己的父亲,尚且还没有成长为日后占据了金融和娱乐头版头条的小Tony略带些狐疑地确认:“每一个人?”

Howard说:“每一个。”

 

Howard永远不可能未卜先知地看到在未来的某一天,“每一个人”之中不仅包含了美国队长,也包含了美国队长的好搭档。

或许按时间顺序,把前者和后者的位置调换一下。

Bucky发誓,在酒吧里见到Tony之前,他从没想过要把这个小鬼给带到自己床上(好吧,也许曾经有一点,仅仅一点点)。他不像Steve一样尤其自命为长辈,但也由于Howard和Maria的缘故将Tony视为一个没有长大的孩子。

尽管这个男孩完美地继承了父亲花花公子的血统,刚跨过法定年龄的界限就传出了不少风流绯闻。

这一点令Steve大皱眉头,却让Bucky愿意举杯称赞。

而他有了一个机会。

他见到坐在吧台边的年轻人,借着昏暗的灯光,Bucky先是赞叹了一番对方的眼睛和容貌,下一刻才后知后觉地想起这就是Tony Stark本人。小Stark足够出名,但此时尚且不是人尽皆知,也就能够端着酒杯,安然坐在那里,眯着他焦糖色的眼睛环顾酒吧。目光掠过Bucky的时候稍作停顿,Bucky以为自己被发现了,正要打招呼,却又见那目光已是一晃而逝,又去了别处。

好吧。

Bucky停下脚步,拐了个弯,往一个能看到Tony ,又不容易被发现的角落走去。这对于一个同样注射的超级血清的士兵来说太过小儿科。

他是为了保护Tony。

Uncle bucky义正言辞地为自己监视的行为辩解。他可不能总被Steve说教“没个叔叔的样子”。

紧接着他就见到一个金发碧眼——当然,还有大胸——的火辣美妞走向了他的便宜侄子,从Bucky的角度来看,简直就像是一只羊羔被送进了蟒蛇的血盆大口中(事后,Tony本人对此嗤之以鼻)。

他本来没打算上前,直到美女蛇将有些晃悠的Tony搀起来,一边将年轻人的脑袋往她那对大胸中挤,一边试图将人带到楼上的客房里去。

这可就太糟糕了。

Bucky没打算去想这种他自己曾经做过、按照传闻Tony自己说不定也做过不止一次的事能糟糕到哪里去,他只觉得自己一时间美国队长的正义感附体,而Barnes本身的特质则让他在上前拉回(强行)Tony的时候,不忘给美妞说一声“抱歉,今晚他是我的”。

呃,他的意思是,醉酒中的小Stark最好不要和外人滚成一团。但是美妞露出的了然微笑和一句“祝你们好运,男孩们”,让向来能让女孩们开怀大笑的Bucky一时间没法反驳一句:“嘿,我可不是男孩了。”

尽管从他刮了胡子的外表上来看,他确实看起来像是只比Tony大上个几岁而已。

从这一点来看,Bucky就是Bucky,他可和正义的美国队长不一样,做不好Uncle Barnes。

也许以后能,但不是今天。

当他把醉酒的Tony丢上床,准备任劳任怨地当一回好叔叔,给便宜侄子洗刷去身上的酒气时,Tony·坚持说自己没有醉酒·Stark却蹬掉自己的鞋子,坐在床沿用脚轻轻踢了士兵硬邦邦的靴子,仰起头来露出暧昧的笑容:“想给我点小小的惩罚吗,Uncle ?”

“NO UNCLE。”

Bucky低头,看向Tony那张仿佛一瞬间长大成年的脸,嘀咕了一句:“我头一回觉得我已经老了。”

然后给了Tony一个足以令人窒息的吻。

两个人在酒店的床上滚到一起,带着原始的雄性的野蛮想要将彼此融入自己的骨血。即使在这种连多呼吸一点都是浪费的时刻,Bucky依旧是凭着本能在Tony耳边低声问:“Tony,我是谁?”

Tony Stark头一回在男人的怀抱里交出自己,他想要因为快感而尖叫,但最终只是将红透了的脸埋进了枕头里。他不再记起,也没有忘记。他恍恍惚惚,以至于没有听清Bucky的问题而没有回答,又得到了更为猛烈的进攻。

他发出短促的尖叫声,直到Bucky又一次在他的耳边问出同样的话。

“Uncle……”

“NO UNCLE。”

“Bucky!你是Bucky!Pleaseeeeeeeeee!”

“我的荣幸。”

 

Tony Stark认为,他和Bukcy Barnes向来很谈得来,在泡妞和寻找乐趣这方面,但是这并不代表他对自己和Uncle Barnes搞到一起这件事接受得毫无压力。

很大程度上,他对如果Howard知道这件事的后果感到畏惧,但他绝对不会承认。

而另一方面,和美国队长的好搭档冬日战士(鬼知道嘴里抹了蜜的bucky barnes为什么会有这种称号)厮混,让他觉得自己离美国队长又更近了一些。

这两方面让他在隐隐发愁的同时,也有种背德的兴奋。

是的,Tony Stark想爬上美国队长的床,从他第一次梦遗开始,也许更早——这值得惊讶吗?并不,谁不想呢?那可是美国队长!

呃,虽然Bucky Barnes在看了狂热粉丝寄给美国队长的信中写的同样的话时嗤之以鼻,冷酷地说了句:“我可不想。”

Tony 说:“因为你是另一个会被评价为全美最让人想爬上床的男人之一?”

Steve将信件收回柜子里,严肃地说:“注意言辞,Tony。”

Tony翻了个白眼,然后堂而皇之地给了Bukcy一个飞吻:“晚上来我的房间,士兵。”

假装没有看到好友向自己投来的“你不能这样纵容他”的怒视,Bucky同样回了一个飞吻:“我很乐意为您服务,Mr.Stark。”

在Steve眼中,这种对话只是两人之间又一次不大庄重的玩笑,但他并不知道,玩笑会在晚上成真。

但是他不可能永远不发觉。

 

最初只是两人看似不分轻重的玩笑,“注意言辞”说了太多遍反而是Steve自己不再重复;再之后是总见到疏远了自己的Tony频频出入Bucky家中,偶尔撞见自己的时候总会带着若有若无的红痕;Bucky传闻中的女友们逐渐减少,而Tony亦同样。

我可不是Tony认为的顽固不化的老古董。

Steve略带了些苦涩地心想,即使Tony和Bucky真的手牵手来自己面前宣布他们在一起了,他也会愿意祝福他们,并且为他们劝解Howard的。

但是他们为什么不告诉自己?

Steve心中那个自居为Uncle的长辈心态再次冒头,他总觉得Tony还是个孩子,而Bucky早在布鲁克林的时候就是个游走人间的花花公子。因此,如果真要说两人的关系之间他更在意谁,那自然是Tony。

为了Tony,也为了两人的未来,Steve决定和Bucky谈谈。

但当他敲开Bucky的家门时,并没有预料到来开门的会是Tony,却不是Bukcy。

Tony像是刚刚从睡梦中被惊醒,拖鞋穿错了一只,开门之后就打了个呵欠。见到是Steve也一副没回过神来的样子似的,嘟囔了一句:“Cap?Bucky有临时紧急任务,你是等他回来还是明天再来?”

Steve像是被狠狠打了一拳,正中脸庞。要知道,在他注射过血清,成为超级士兵之后,可没有多少人有这样教训美国队长的殊荣。

但是Tony有。

估计是没什么戒心的缘故(毕竟住着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的街区,可没几个胆子大的敢来犯事),Tony来开门的时候只随手抓了件外袍套在身上,然而这件Bucky的睡袍对Tony来说显然是有些大了,胡乱系上的带子并不能遮住袍子里面的身体。

年轻的、健美的、细腻到仿佛自带柔光的肌肤,以及在其上斑斑点点的痕迹,昭显了在冬日战士离开之前,两人已经进行了一段肌肤之亲。

Steve不得不用四倍控制力让自己移开目光:“呃,等Bucky回来的时候你让他明天来我家找我吧。”

Tony默不作声,就在Steve已经要转身离开的时候,突然发出一声轻率的笑,笃定地说说:“Bucky说得对,你已经知道了。”

Steve下意识地反问:“知道什么?”

Tony耸肩:“你要跟Bucky说什么?”

“我想最好我亲自跟他说。”

Tony蓦地凑过来,攀上了Steve的肩膀,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手足无措的美国队长:“告诉我,Uncle Steve。”

天啊,他无法拒绝Tony。无法。更何况,今天晚上可是Tony自青春期之后头一回(美国队长以他被强化的记忆力发誓)称呼他为Steve!好吧,尽管还有个Uncle。

美国队长可以拒绝一切无理的要求,但是Uncle Steve无法拒绝Tony。他只能硬着头皮说:“我想让Bucky更严肃地对待和你的关系……”

Tony看起来很不高兴,以至于Steve立刻收回了接下来的话。他开始懊悔自己为什么要在Tony面前这样说,直到Tony开口道:“Cap,你让我输了一场赌局。”

“什么?”

“Bucky临走之前和我打了个赌,内容就是你在这种时候过来是为了什么。我认为你是来让他和我断绝这种关系,他则认为你是为了让他严肃对待我和他之间的关系。Uncle Steve,你让我失去了一个能让我主导的夜晚。”

Steve目瞪口呆,从Tony悲伤——是的,表情比他被禁止一周的咖啡还要悲伤——的话语中梳理出了关键:“Bucky什么时候出门的?”

Tony假装自己在努力回忆,3秒之后回答:“在你敲门的时候,Cap。”

“……所以Bucky是为了躲我才离开?或者只是为了让我的不请自来给你们提供笑料?”

Steve渐渐明白了什么(大概),他觉得自己被愚弄了,声音中带了些怒气,“Tony,我能够接受你们的关系,但这并不代表我愿意让你们联手来愚弄我。”

而Tony给他的回答则是一个娴熟的吻。

Steve没能——没法推开他。

一边将石化了的美国队长推倒在沙发上,Tony在接吻的间隙还伴着喘息询问:“不,他想把我留给你。那么你呢,Steve,你想要我吗?或者我喊你Uncle Steve会让你更兴奋?”

“F·CK。”

Steve破天荒骂出了声,而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骂谁或者骂什么。Tony抬起湿漉漉的眼睛看他:“你不愿意?”

谁能拒绝Tony Stark?

Uncle Steve不能。

美国队长同样。

Steve压低的音调带了几分咬牙切齿和无可奈何:“你真是个坏男孩。”

Tony再次给了他一个湿热的吻:“是的,我是你的坏男孩。”

Stark特别定制版沙发足够容得下两个男人在上面进行某种激烈的运动,但是Tony并没有时间和精力去赞美自己的决定。他并不打算刻意去比较两个超级士兵的强弱,更何况在这种时候他满脑子想的只是抓牢了美国队长,往更深处陷入。

至于今晚之后,这个昂贵的沙发是否还能再次使用,谁在乎呢?

他挂在身上的睡袍早就被扯开甩到了一边,而Steve身上简单的装束也脱了个干净,露出了让Tony着迷不已的胸肌。Tony埋头在Steve胸前,心知自己不去看美国队长爆红的脸会让对方好受一些,他放纵他的Uncel Steve往更深处去,更充实的也许是夙愿以偿的满足感。

而另一个声音则在此时突兀地响起,伴随着一声轻佻的口哨:“你们要不要进度这么快?”

Steve整个人都僵住了。

哦,他可怜的士兵。

Tony捏了把Steve的背肌,抽空回答了一句:“我以为你会在外面多呆一会儿。”

“吹冷风等你们搞完吗?太蠢了,我又不是Steve这个傻蛋。”Bucky翻了个白眼。

Steve头一回觉得他的挚友是如此欠揍。不管是一副“我早就知道你有这心思了但我就是不说”的表情,还是故意在这种时候进门的举动。

显然,正直的美国队长选择性忽略了这件房子是Bucky 私有财产的现实。

Bucky无视了Steve的怒视,伸手捏了捏Tony的后颈,诚恳地建议:“我觉得还是我的床比较好。”

回答他的是美国队长的无视,以及又一场狠操猛干的现场大片。

不管Bucky是如何在事后抱怨Steve恩将仇报(Steve对“恩”不置可否),最终还是被两个超级士兵压在床上翻来覆去,以至于第二天躺在床上没法起来的Tony,深深懊悔起了自己同意Bucky“揭穿Steve心意临时作战计划”的决定。

他想做回一个好孩子,还来得及吗?

但是能得到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的早安吻?

又一次因为在床上故意念着“Uncle”而得到双倍“惩罚”的Tony心想:这样也不赖,不是吗?






评论
热度(274)

© anni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