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粉。嗜好是RDJ。
像龍一樣喜歡把喜愛的東西搬過來堆滿自己家。

关于你的名字梗的脑洞

原梗来自你的名字,但改了些设定,因为大家都是英雄,如果单是灵魂互换那稳出意外分分钟战死沙场。於是就改了意识并存的形式,两人时间日夜颠倒,i.e. steve晚上睡着了意识穿到tony身体中(那边是白天),掌控主导权,但能够在脑海中听见tony的声音(後来渐渐可以自主交换身體主导权,毕竟就算有队长的身体和指挥,要托尼做出队长一样的超強格斗技还是太勉强了啊(笑)。这种情况每隔一天(或者几天?)就会发生,二人轮流。

e.g. day1 steve穿tony, day2 没事,day3 tony穿steve。



盾铁。半AU。HE。

美队一的大盾和钢铁侠一的托尼轮流互穿。

(这篇只是脑洞和一些不完整片段,求领养(๑´ㅂ`๑)




+第一次是由史蒂夫开始的。完成了一天训练,终於可以倒头大睡,却在刚闭上眼的下一秒就因为强光而惊醒。面前一切都陌生得不真实。他警惕地环观身处的豪华房间,头一个想法就是这回九头蛇又干了甚麽好事,随後脑中便响起一把男声:『洛基?』「……谁是洛基?」『……你是谁?跑进我身体里想怎样?』「我叫史蒂夫·罗杰斯……我也想知道这到底是怎麽回事。」『……操。』


+他惘然地扫了眼周遭,然後低头盯着「自己」无原无故多出来的胸肌腹肌,静默了几秒。「你在吗,队长?」『很不幸,我在,托尼,现在给我起床去集合。』


+史蒂夫盯着镜中人那夸张的黑眼圈,眉毛扭成一团;托尼盯着镜中人剃得一塌糊涂的胡须,心脏扭成一团。


+他道别了那位美丽动人的女特工,随刻喃喃自语起来:「你喜欢那个女孩?」『闭嘴托尼。』「知道吗,你真该向你那位花花公子朋友学学——」『我发誓要是你再说下去後天我就跟小辣椒促膝夜谈如何改善你糟透的生活习惯,谈足整晚。』


+贾维斯对这几天sir作息突然变得无比定时健康的情况感到非常疑惑。


+「直到现在我还是会被你的管家吓倒。」『直到现在你的反应还是这麽带娱乐性。』


+『现在你应该跟人道谢。』「……谢谢……霍华德。」『很好。』所有人都瞧见了美国队长反了个意味不明的白眼。


+托尼不觉得史蒂夫有哪丁点儿像叔叔,他根本是个烦人丶罗嗦又固执的老妈子。


+「贾维斯,请帮我订购三个月份量的蕃茄丶甜菜丶胡萝卜丶西芹丶生菜丶西洋菜和菠菜。托尼,你这儿有没有搅拌机?」『God, shoot me please。』


+『感谢神!』「托——」『shhhhh,我知道我知道,是的,我被绑架了,很明显。现在别说话,美国好士兵,挨打部份就交给你了,天知道我快累死了。……嗯,嗯。如果我能活着回去一定会报答你的。』史蒂夫一边担心,一边痛恨着托尼。


+『别说话。』他哀伤的声音在脑海里回荡。『甚麽也别说。』托尼默默用史蒂夫的身体再度经历一次胸腔里绝望的名为自责之疼痛。


+『工作室,小辣椒把我旧的反应堆留起来了,我把它放在工作室了!』


+史蒂夫坠机那天托尼不在。


+托尼没再穿到史蒂夫的身体去了。莫名奇妙出现的状况又莫名奇妙地消失了,就像从没发生过一样。


+托尼去了查美国队长,发现某秘密组织不久之前捞起了一大块冰。穿越时的记忆开始变得有点模糊,虽然打从一开始每当醒过来就已经不太记得清「梦里」做过甚麽事。


+因为钯中毒而做着最後狂欢的托尼,总有种有甚麽重要事未完成的感觉,这种感觉好像在竭力维持着他的求生意志。


+看着托尼大摇大摆地走进了房,史蒂夫心上有些说不明道不清的怪异情绪。


+史蒂夫为托尼的说话皱起了眉毛。不知怎的这动作好像有点熟悉,就是以前做过一样。


+当托尼把手搭到他肩膊上时史蒂夫有一瞬间很想要拍开那烦人的手,教训一下这个嚣张的男人。至於後来为甚麽压下了这个冲动,不得而知。


+「Tony.」本来想说Mr. Stark的,为什麽後来冲口而出的却是Tony?


+「…Steve.」本来想说Cap的,为什麽後来冲口而出的却是Steve?


+托尼扛着核弹冲进了虫洞。与此同时,史蒂夫的心,有很大一块地方被硬生生地掏出了。


……

………

……………


没了,之後大概是一段长长的JQ发展情节,照劇情走一遍甚麼的(我是劇情黨(๑¯∀¯๑)
总之HE啦,後续甚麽找其他大大要(笑

呐呐~领养我嘛(´,,•ω•,,)♡

如果喜歡這種畫風,歡迎進來我的page看看之前的腦洞٩(。・ω・。)و
(就是我tag了原創/腦洞的帖文!

评论(1)
热度(7)

© anniex | Powered by LOFTER